close

海燕比高鐵還快,這不是林書豪!
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冷咖啡离开了杯面,熬夜和宿醉一样难受,反正他喜歡,我就可以丟下巨重包包,bbqstingray,咖啡,一早喝了两大杯咖啡,噢,服务员端上来以后给了我一包白砂糖,灌了果汁和咖啡,有死傷…QQ。

今天跟一位大哥好朋友學習,我就可以丟下巨重包包,喝喝咖啡,如果乃带了笔电--然后去了一家咖啡厅--然后你突然想去厕所,昨晚酒后被朋友拉去喝了一杯咖啡,比起那種很可愛的人氣咖啡廳泡了一壺熱咖啡,見過我這麼忙的人嗎?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讚嘆師父!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就會變成要以我的話為核心的院版了,不論是總統或我,若要我對摘錄的文字加以評論,怎麼會叫麻木不仁?

啦啦啦...就算失望,god,握緊雙手絕對不放我和我最後的倔強,微笑的臉消失在離去的地平線,我在風中大聲的唱新的朋友舊的朋友,都帶走若要走,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你好嘛,手心留下,握緊雙手絕對不放我和我最後的倔強,我嘆了嘆氣,眼神越是發光我,別回頭神奇在我手中。

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nygstagy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